「唯獨聖經」
「唯獨恩典」
「唯獨信心
「唯獨基督」
「唯獨榮耀」

「唯獨榮耀 / 唯獨上帝的榮耀」

Soli Deo Gloria意即是「唯獨上帝的榮耀」,我們唯一的人生目標,就是懷著感恩的心生活,以此榮耀上帝。



三個環狀相扣的圖案表徵上帝的三位一體,就是滿有榮耀的聖父、聖子、聖靈這三個位格。父、子、聖靈為世人所作成的事是上帝為自己的榮耀而成就的,使世人知道祂就是那位配得榮耀,獨一無二,創始成終的永恆主宰──唯獨榮耀(唯獨上帝的榮耀)。 我們如此相信、宣告並教導人:

  1. 世人存在的首要目的是認識及傳揚上帝,並彰顯祂的榮耀
  2. 上帝的榮耀是自有永有的,而受造物只是把上帝的榮耀彰顯出來
  3. 因上帝的榮耀使基督的救恩得以成就,所以世人必須永遠榮耀祂
  4. 上帝的榮耀不會受任何人與事影響而加多或減少
  5. 我們為上帝而活是要以榮耀祂為中心,而不是為了滿足個人的喜惡
  6. 我們敬拜上帝時是要以榮耀祂為中心,而不是為了滿足個人的情感
  7. 我們堅決反對各種形式的偶像崇拜,因為配得崇拜的只有那榮耀的主上帝
「彼此呼喊說:聖哉!聖哉!聖哉!萬軍之耶和華;他的榮光充滿全地!」(賽6:3)
「因為萬有都是本於祂,倚靠祂,歸於祂。願榮耀歸給祂,直到永遠。阿們!」(羅11:36)

 

版權所有.All right reserved.
South Asian Lutheran Evangelical Mission, Lt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