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會以「製造門徒、成為門徒」為大方向,周而復始每年作為本會活動的主題。
製造門徒 (Make Disciples) 意思是廣傳福音,為主作見証。
成為門徒 (To Be Disciple) 意思是靈命成長,作主的門徒。
「製造門徒」的活動形式多以「佈道」方式進行,針對向未信主的肢體親友分享福音。
「成為門徒」的活動形式多以「培靈 / 奮興」方式進行,藉不同主題激勵肢體作個屬靈人,激勵信徒的傳福音心志。
本會每年約於6-7月期間舉行「主題活動」,以「製造門徒、成為門徒」為方向,配合「五個唯獨」的主題輪流進行,幫助本會信徒不斷廣傳福音、靈命成長,並延續「五個唯獨」的精神,為主作美好的見証。
   
   
本會每年的主題活動及周年感恩崇拜均以「五個唯獨」為主題,配合本會「製造門徒、成為門徒」的方向輪流編製。
「五個唯獨」是「唯獨聖經」、「唯獨恩典」、「唯獨基督」、「唯獨信心」、「唯獨(神的)榮耀」。
更多關於「五個唯獨」的資料。
   
   
更多關於「活動消息」的資料。
 
  回頁首  
Powered and Designed by ELUTION.
Copyrights@2007 South Asian Lutheran Evangelical Mission. All rights reserved.